20131129021616436027

在綜藝掛帥的時代,我們習慣了絢爛的色彩、高潮迭起的笑聲,我們不需觀察、不需理解,只要隨著傻笑、起哄、放縱在聲光影像與罐頭笑聲之中即可!

我們的反應很直接,也不需太過專注,時間一下就過去了,沒有太多感覺。

 

20131210020911686374

那麼在這樣的生活模式中,看用黑白色調表現美國中西部遼闊大平原上,一群花白老人單調的生活電影,年輕人看著看著,恍神失焦、低頭打瞌睡也算正常。

 

U3088P28DT20130509135841  

「內布拉斯加」恐怕是部適合有點年紀、有點生活歷練的人看的電影。他看的懂平凡最可貴、簡單最幸福;世事不是非黑即白,男女之間不是只有我愛你,跟我不愛你兩種關係。

他知道看一個人,會有360種不同角度;聽一個人說話,不是聽他說什麼,而是要聽懂他沒說什麼。若是懂得這些,他會為「內布拉斯加」導演亞歷山大潘恩豎起大拇指。

 

13863436832319429231  

更加應該被稱為神人的是飾演酗酒、固執老爸爸的布魯斯鄧,他已經不是在演戲了,他出神入化的演出,得到這樣的評論:

毫無疑問這是他的演藝巔峰他在片中能夠隨性地陽光燦爛細緻地觀察或是挖苦搞笑豐滿的性格言談舉止和表情讓這部影片徹底變成了他的舞台

布魯斯鄧在坎城稱帝之後依然獲獎不斷,共入圍了包含已獲獎的洛杉磯影評人協會與美國國家評論協會等共11個影展的最佳男主角獎。

 

8365109-3275016

他說我經歷過人生中的高低起伏,很幸運地亞歷山大潘恩願意再給我機會重拾人生的高峰,演出這個角色對我而言,就像在開往四季酒店途中一樣快樂

如果你經歷過生活的那些高低起伏,你會會心一笑。

頑固的老爸爸是許多為人父親的原形,為人子女的,很多人怨恨、誤解這樣的爸爸,如果你不太懂得你的爸爸,也許去看看這部片子,會有些收穫。爸爸也許不是你想像的那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