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 推出2009四款千萬畫素新機,搭載自動場景辨識系統、構圖


指引、智慧相片管理等頂尖技術,給消費者最「聰明」的拍照經驗,


讓一般使用者也能拍得漂亮、拍得輕鬆。






這四款相機,最引人注目的是世界第一台兼具24mm 廣角鏡頭與10


光學變焦的旗艦機WB-500,及厚度只有16.6mm時尚超薄機ST-50





WB500成功結合24mm超廣角和10倍光學變焦於輕便的機身中。搭載多功能鏡頭的WB500適合在室內拍攝、戶外攝影、集體合影時使用。強大的 10倍光學變焦帶來極大的便利,不必再為拍一個目標而前後走動即可輕鬆變焦,從超廣角到遠距,可滿足不同的拍攝需求。





WB500可進行具震撼力的高畫質錄影,720p (30fps) 解析度以及最新的H.264壓縮技術,比以往壓縮格式,使用相同容量記憶卡錄製時間提升了一倍以上。WB500在一般數位相機規格上已超越很多數位攝錄影機的錄影功能,可以用來享受家庭劇院等級的影片!





搭載美顏模式拍攝系統的WB500,就像私人美容顧問,在拍照時可以自動去除面部的瑕疵,並且會根據臉部膚色進行適當的亮度、色彩調節。透過不同等級的修飾調節可以針對不同人群靈活掌握。極具人性化的微笑快門及眨眼監測技術,不再錯過任何一個重要時刻,保存每個自然的笑臉。









ST50數位相機搭載了高達1220萬畫素的1/2.33"CCD,清晰的照片品質可以滿足海報尺寸印刷。先進的影像處理引擎可以呈現更多畫面細節、更快拍攝速度、更高照片品質。





ST50在纖薄設計中搭載了諸多先進功能,而且厚度僅有16.6mm﹗外型經過圓滑處理的外觀工藝,時尚且驚艷﹗如此小巧的相機非常方便攜帶,它幾乎可以放入您隨身任何一個口袋中,隨時拍攝精彩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