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三星電子推出市場唯一「筆電專用」外接液晶螢幕LapFit,採用USB隨插隨用,可進行雙向雙螢幕操作,創造「小筆電雙螢幕」應用趨勢,讓使用小筆電也可擁有舒適、靈活的視覺運用。






Samsung LapFit無底座的設計可和筆電螢幕處於同一視線水平,不像一般的顯示器與筆電的螢幕產生視線高度的落差。而為配合筆電螢幕傾斜使用習慣,Samsung LapFit將可傾斜角度加大為10°至40°,讓使用者視角能夠更靈活,提供使用者更舒適的視覺體驗。











Samsung LapFit 16:9寬螢幕設計,在19(LD190G)更採用鏡面螢幕設計,影像色彩更鮮明、透光度更佳,LapFit使用USB連接至電腦,在辦公室要作簡報或分享資訊,只要使用LapFit,再也不需大費周章接投影機,影像效果一流。






Samsung LapFit  22(LD220)機型解析度達 1920×1080Full HD讓影像更細膩、畫質更動人。此外,LapFit比傳統螢幕節省33%的電力,防止不必要的能源浪費。











三星推出的時尚H系列及P系列數位相框,以雋永的黑色作為基調,搭配典雅的水晶透色邊框或波浪花紋,營造高質感的時尚體驗。






Samsung數位相框H系列厚度僅23mm,超薄設計,厚度只有一般數位相框的一半,並採100%可回收材質,透色漸層技術(ToC)以雙射注色技術取代傳統的染鍍方式,另外提供不同的照片播放情境模式,輕鬆按壓快速鍵,就可照片回憶像故事般的情境呈現。





Samsung數位相框P系列有著波浪花紋及圓潤邊角,內置立體聲喇叭,可聆聽mp3音樂,一邊瀏覽照片,一邊欣賞音樂,可設置鬧鈴,也可外接耳機與喇叭,同時內建可循環充電電池,無須插電可顯示大約1小時。



Samsung兩款數位相框均有內建1G的記憶空間,可保存約3000張圖片(一張圖片300Kb),並可透過USB連接,將數位相框變身為個人電腦的迷你附加顯示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