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今的我身在峇里島南端NUSA DUA AREA旁的港麗酒店CONRAD BALI RESORT & SPA,在走過300美麗的私人沙灘後,躺臥在峇里島處處可見的發呆亭上,望著海邊的緩緩升起的晨曦。



這是第四次來峇里島了,之前三次因為是十多年前的記憶,已經很模糊,依稀只記得海神廟的影像,當時到了峇里島,去了那些地方,已經不復記憶。



時過境遷,峇里島Villa SPA風興起,耳聞多是人間仙境,讓人流連不已。這次重返的旅程,即是來一窺有錢有閒人仕的高檔生活,要來看看峇里島的Villa有多麼令人愉悅。這樣的記憶,應該可以比先前十年的記憶,維持的久一點吧!



但令人扼腕的是,我在寶格麗Bulgari峇里島Villa,站在150 公尺 高海拔的崖壁上,俯瞰印度洋美景,讚嘆不已的按下無數快門拍下的照片,竟然在旅程的終端,出現記憶卡異常,無法繼續拍照也無法讀取照片的慘劇。雖然回台灣後,送到創見原廠搶救存放在 兩G 記憶卡裡的影像,卻只救回旅程前三天部分的照片,Bulgari的照片,一張也沒留下。



這是旅程的終點,在吃完早餐後,即將搭機返台。雖然在遭遇新購的記憶卡故障的打擊,已經失去拍照的興致,我還是忍不住早起,再拿另一片記憶卡重拍CONRAD BALI的照片。要不執著於外在的色相,畢竟不是哪麼容易,其實我應該躺在發呆亭上,發呆一個早上,享受傾聽海浪流動的寧靜就好了,何必再拍照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