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如果你問我喜歡港麗還是MAYA UBUD


我會毫不猶豫的告訴你,當然是MAYA UBUD


這是因為從小我就夢想在山中擁有一間小木屋


嚮往天人合一的山野生活


MAYA UBUD大概是我住過建築與自然融合的最為和諧的飯店


光是看上面這張進入MAYA UBUD 大廳的照片,你就會喜歡這裡了


這是MAYAMAYA UBUD 官網上的照片,沒帶腳架出門


沒能拍這樣的夜景照片,只能拍成下面白天的這張


 







 


這是初抵達時,就被接待到戶外的草坪上喝下午茶


餐台的旁邊就是個游泳池,在這裡連游泳都不能太喧嘩的


講話聲音稍微大一點,就會有其他的客人跟你抗議


住這裡的大多是洋人,或是日本客,沒看到華人


 





 


帶你進到大廳看一下,這是我最喜歡的區域之一


在家裡要是能安排一個這樣的空間,並且播放甘美朗的音樂


再準備點精油燻香,會很美妙的


也曾幻想可不可能在客廳的陽台擺個流水的水缸呢!


 





 




 



 



 



 


這是在河邊的泳池,是我在這裡最傷心的場域,因為出發來BALI前


我的腳指受傷,在這裡腳還包著紗布,沒能下水一游


從蜿蜒的坡道走下去,會看到SPA房,然後走到泳池


想要偷懶,也可以搭電梯上下,不過,應該要拾級而下,比較有趣


 





 



這是房價昂貴的私人家族 VILLA入口大門,氣派輝煌


在裡面可以舉辦私人的派對,但同樣的不能太喧嘩


這是我夢寐以求的「山中小屋」,據說要維持正面的思維


這個念頭,會產生極強的「頻率共振」能量,讓夢寐的想望實現






 



 


累了嗎?來做個SPA吧


到BALI是應該天天作SPA的,體驗各種精油的芳香,不同的SPA療法


旅人看到下面這些SPA使用的素材,大概會忍不住想嘗試一下吧


 




 


MAYA UBUD每個晚上都有表演活動


這些表演並不炫麗,甚至有些沈悶


但音樂很好聽,聽起來旋律變化不大


但情感其實很細微,會帶給人平靜的感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