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T TODAY】 記者江烈偉/台北報導


頂級時尚家具賣場—「日月光國際家飾館」進駐高雄的地標85大樓,搶攻高雄的金字塔頂端客層。最特別的,是日月光國際家飾館特別為南部消費者量身打造了一處頂級時尚家具賣場,不但集合了各知名國際品牌外,也把南部當地的知名品牌一起納入,可說是南北通吃!


在「日月光國際家飾館」成立10週年之際,特別選在此刻來個進駐高雄的大動作,其實也就是看準的南部頂級消費市場。


據日月光國際家飾館協理蕭觀玲表示:「因為南部地區一直都沒有屬於頂級客群為主的精緻家具賣場,使得南部消費者在採買居家用品時,都是東買一樣西買一點,選擇入駐高雄地標—85大樓,也是希望可以讓消費者有更多選擇。」


這一次的入駐,可說是經過一番精心策劃,不但吸引了許多國際知名品牌相挺進駐,如FENDI、VERSARCE、NATUZZI、Ligne Rosset等家具之外,還有自南部發跡的「青木堂」也來共襄盛舉,可說是開啟了高雄家具市場嶄新的一頁。


「日月光國際家飾館」高雄新館,佔地5000多坪,總共有四個樓層,分別以各類時尚主題呈現。蕭協理表示,館內四層樓將會打造成不同的風格,讓消費者清楚判斷自己想要的感覺,並且滿足「一站購足」的慾望。


館內一樓設計為「奢華時尚館」,由國際知名品牌FENDI、燈飾界的LV「流行燈飾」與以擁有慕拉諾水晶玻璃出名的「藝星水晶」入駐,就是要讓消費者感受到頂級時尚家具。


二樓則規劃成「世界精品館」,由NATUZZI、歐品領軍,帶領多種精品品牌為消費者服務;三樓則是「悠閒樂活館」,有青木堂、詩肯柚木坐鎮,希望透過輕鬆有質感的家具品味,給消費者一種自然優雅的休閒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