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國時報謝學豐/高雄報導】


蔡淑臻用力放電賣家具,在好天氣的高雄,更讓人血脈賁張!哪怕是包緊緊的巴洛克華麗宮廷風,蔡淑臻善用媚眼勾翻一團人。日月光國際家飾館進軍高雄85大樓,開幕秀請她當美學代言人,一堆南部鄉親搶看名模。



蔡淑臻初登場穿的是一席胸前點綴閃亮水晶的白色禮服,一派端莊典雅,觀眾原以為沒火辣鏡頭可看,一轉眼,蔡淑臻已經扒開白紗裙,放下波浪長髮,和林又立都穿超短熱褲比辣,同門名模王麗雅也穿上比基尼來拚場。



三姝拚美,幫日月光高雄開賣吸睛,在汐止有10年家具通路經驗,日月光進軍高雄,花了一億多打造賣場,目前進駐21家廠商,「奢華風雲館」有FENDI、 VERSARCE等頂級家具,要價百萬的家具,在這裡很正常!「世界精品館」和「悠閒樂活館」也不是便宜貨,Natuzzi、詩肯柚木都是叫得出名號的牌子。






























更多日月光家飾館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