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球最大最具盛名的國際公共藝術與城市設計行銷活動-Caw Parade(奔牛節),即將在2009年的1月在臺北奔跑。

奔牛節起源於美國芝加哥,自1999年開始,輪流在全球各大城市展開巡迴活動,臺北是第65個舉辦奔牛節的城市。






奔牛節結合藝術、公益慈善、創作玩興與生活樂趣,除了邀請各舉辦國當代較具份量與指標性的藝術家參與創作之外,也開放部分名額供年輕學生或創作者參 與甄選。



活動型式是由主辦單位提供一頭與實際母牛一樣大小的玻璃纖維模型,再由創作者們各自發揮巧思改造或彩繪,完成的作品也將在城市裡的重要地標展出。



























這裡是華山創意園區的「牛棚」。這裡「圈養」著一頭頭白色素牛,等待藝術家為這些牛改頭換面,變成花枝招展的「藝術牛」。2009年春節牛隻們將奔牛入市,到時在台北街頭就可看到各式各樣花枝招展的牛群在街頭漫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