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呼應即將到來的2009台北奔牛節,伊林名模蔡淑臻、黃志瑋、余秉彥、賴琳恩率30位伊林新星共同以『牛MooO』裝扮,提前拜早年,也未來年許下事業亨通的心願。


 








 






為與奔牛競豔,名模蔡淑臻一身靚裝,以粉紅性感『牛魔女』造型,艷光四射吸引全場,和一身牛仔勁裝的黃志瑋酷帥『牛魔王』造型相得益彰。













剛得到亞姐第三名的同門師妹賴琳恩雖因亞視舉辦過程有爭議,引起眾多關切,不過卻不影響她雀躍心情,一席時尚『牛魔女可愛版』造型,展現與眾不同的甜美俏皮風情。










今年與牛特別有緣的黃志瑋,前一檔戲與牛主題相關角色才殺青,今天就以『牛魔王』之姿現身,直呼有趣,讓淑臻也笑說:「黃志瑋最近被牛附身,跟今天的主題很相襯喔!」


 






陽光名模余秉彥,巧扮牛仔不過癮,還即席表演鬥牛,還大發童心想騎牛,惹得在場所有人笑開懷,一時興起,在簽名之餘還留下牛頭插畫作記號,成為活動上小小插曲。









美人也有才藝,伊林名模中出了幾個未來的創作新星,一聽到公司將共襄盛舉參與「2009台北奔牛節」城市行銷及慈善義賣活動,便主動加入創作行列。




出身藝術相關科系的劉以豪、劉薰愛、蔡政鈞,經過幾年的藝術洗禮果然不凡,其創作的「Me Myself & I」運用混合性媒材表現,鼓勵年輕人找尋自己發光的獨特魅力,讓師兄姊蔡淑臻、黃志瑋、余秉彥、賴琳恩驚豔站台,一起簽名拉台創作牛隻身價,期能於未來拍賣求得好身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