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觀看電影影片與純粹欣賞音樂,能不能合而為一?


兩套系統顯然有點抵觸的。為了有所區隔,各安其所,決定設置一個音響室,放置心愛的真空管音 響,及上千張的CD收藏。至於家庭劇院則設置在客廳,闔家觀賞。


Pioneer新近推出高階Blu-ray藍光播放機 BDP-LX70,比DVD高六倍的1080p高解析度,以及與 電影母片相同格式,每秒可播放24圖框畫面的視訊輸出,結合Dolby TrueHD 7.1聲道無失真音 效,搭配對應藍光最新音效技術的家庭劇院擴大機,即可立即建構一套「藍光真劇院」,實現在家 觀看高影音品質電影的美夢。


一台電漿電視就這樣簡單擺在客廳,比作一套複雜的電視牆有質感吧?


當然這需要周圍空間及擺設的搭配,才能相得益彰。這樣的空間擺設多麼充滿想像!但一般設計 師,只會給你一面電視牆,不會教你何謂空間美學!








落實到家中的家庭劇院,大概是這樣的擺設,也不難看,就是少了一點想像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