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灣索尼SONY與台鐵、雄獅跨產業合作,舉辦「全民玩旅拍、發現台灣之美」體驗行銷活動。


這個活動很有趣,讓一群愛好攝影的朋友,拿著SONY全套的α單眼相機,搭上台鐵專車,跟著雄師旅行社專業導遊,一起坐火車去遊山玩水,拍拍照、散散心,這個活動構想真是不錯。





這次行程安排去羅東運動公園、林業文化園區跟貢寮鄉的卯澳漁港。


來過多次的羅東運動公園,應該是全台灣規劃最完善、最美的公園,可惜行程緊湊,只能在這裡停留一小時,只逛了碼頭與向天丘,加上太陽又狂烈的可以,沒能拍下太多美麗的照片。














到了林業文化園區也是,台灣的夏天真不是好季節,太陽依舊大張旗鼓,不過學員倒是興致勃勃,在攝影老師的指導下,又當攝影師,又當被拍攝者,用心拍下精彩的畫面!














現在福隆現在到了假日,被來這裡騎單車,逛隧道的遊客淹沒,為了避開遊客,我們到了貢寮鄉福連村的卯澳漁港拍攝古老的石頭屋。


 






火車未在此停靠的卯澳漁港,位在東北三貂角左側天然海灣內,交通有些不便,除了浮潛,少有遊客到此,維持著古樸的生活面貌,很適合悠閒遊走,隨性拍攝漁村寧靜的生活畫面。


 


如果太陽再溫柔點,是可以在卯澳漁村,閒晃上一整天的,浮潛戲水、發呆看雲都很不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