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日月潭最美的地方是人少的地方,這點去過日月潭水社碼頭、伊達邵的人應該會有同感。


伊達邵不遠的土亭仔步道下方,有個露營地叫做聖愛營地,這裡是我覺得日月潭最美的地方。尤其是搭著聖愛二號遊艇從伊達邵碼頭來這裡,有點像到海角一樂園的感覺。


 



 


聖愛營地是民國62年,一位奉獻大半輩子在台灣的美籍安敬宗神父創建的,這裡是個獨立隱蔽的區域,有獨特的湖光水影,可以露營烤肉,最棒的是有各式各樣的水上活動,可以划獨木舟、水上腳踏車、游泳等等。


 



 


 






 


聖愛營地主要提供團體活動,他舉辦的夏令營活動,期期爆滿,營地裡往往聚集了上百位年輕學生,在此作水上競賽、度過難忘的暑假!


 



 


除了夏令營、紅十字會、消防隊、救生隊也都選擇在這裡舉辦訓練活動。聖愛營地也開放給一般遊客到此一日游,或是露營、住宿過夜。


 



 


到日月潭住涵碧樓、雲品酒店當然是不錯的享受,但或許可以換換口味,選擇到聖愛營地,到這裡吹自然的涼風,體驗更接近自然的方式。



這是掛在營區的一張海報,有點斑駁了,但很有感覺:



 


 


找個愛你的人,找個地方
讓風吹動、讓花開放,讓你整天快樂

愛情讓人發狂,親情有時叫人心煩
你剩下的心情,最好讓他平常
所有人都可能先離開你,只有自己會跟自己一起離開
最好是找到自己!



或許聖愛營地會讓你更親近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