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hoto fast

 

先前在想是否該添購一台類單眼隨身攜帶拍照,後來想想其實用iphone 拍照就夠了,但用iphone拍照或是錄影,就怕一下把內存空間塞爆。

PhotoFast 推出了專為iphoneipad 設計的EVO Plus隨身碟,隨手一插,就可為iphone 增加儲存空間,也可以存取、瀏覽、分享所有文字或是影音檔案。

 

IMG_5066

 

 EVO Plus 有雙頭龍三接頭設計,搭配使用i-FlashDrive 免費APP,可以在iPhoneiPadAndroid手機/平板、或電腦間互傳資料,不需透過網路、電腦,就可把照片直接轉給朋友。

使用EVO Plus不必傷腦筋,把EVO Plus 插上iphone就可自動顯示下載專用app,直覺式的點選就會使用,不需看使用手冊。

 

IMG_5068

 

EVO Plus 可以變成iPhone 的照相記憶卡,也可把iphone變成娛樂影音播放器,還挺好用的。

如果你使用的是32G 以下的手機、平板,在記憶體不足的情況下,那EVO Plus作為記憶體的擴充,就可說是救星了,也有朋友很不好意思的說,他用的是64G iphone 正在為手機容量快滿而煩惱,還好知道有EVO Plus 這個救星。

 

 IMG_3889

 

IMG_3932

 

i-FlashDrive EVO Plus 發表會,請了賽車手安小蕎,開著三千多萬的藍寶堅尼超跑,擔任活動的圓夢天使,強調 EVO Plus 每秒80 mb的傳輸速度

傳輸速度快是EVO Plus的強項,更大的用途是,可與更種裝置連結,現場立即的分享,而且不限是使用iphone的朋友,也沒忘了使用Android的朋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