卡西歐發布了EXILIM時尚系列數碼相機的最新產品EXILIM Zoom EX-Z1200。該款新品堪稱Casio EXILIM Zoom的旗艦產品,擁有世界領先的1210萬有效像素,展現了高解析度和超凡性能。




僅在一年前,Casio就率先發布了具有革命性的EXILIM Zoom EX-Z1000,它是世界上第一款配備1010萬像素解析度的卡片式數碼相機。EX-Z1000因其超凡像素和便捷操作贏得了一致贊譽,成為市場先鋒。




新款旗艦型號EX-Z1200EX-Z1000更領先一步,實現1210萬像素是所有卡片式數碼相機中的最高有效像素,其畫質驚人的細膩逼真,即使以大尺寸列印相片或從相片中裁剪部分顯示,效果也清晰剔透。




它還配備CCD防抖功能及 搭載了動作分析技術的最新EXILIM引擎2.0 影 像處理模組。這些革新的功能共同運作,在拍攝諸如兒童或寵物等移動物體時,可防止由於手抖動、物體移動或對焦錯誤導致的影像模糊。此外,自動追蹤對焦系 統包含了面部探測和動作分析技術。有了這些創新的功能,一旦鎖定對焦,即會跟蹤移動物體的面部,持續保持清晰對焦和正確曝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