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著2008年吹起色彩流行的風潮,SAMSUNG鎖定喜愛追隨流行風的七年級生,大膽推出以音樂寶石為設計概念的MP3 S2,五款的繽紛色彩:花崗白/黑曜石/紫水晶/玫瑰石/綠翡翠,與今夏時尚風潮緊密結合,再加上市場首見的鵝卵石外型,搭配鋼琴烤漆材質、酷炫LED發 光效果,預計將引爆新一波MP3市場的流行風潮。





2008年S2登台 向台灣MP3市場龍頭寶座挺進


從去年開始SAMSUNG在台推出一系列的MP3,從U3、S5、T10到P2,每一項產品都創下亮眼的銷售成績,顯現 SAMSUNG在台灣MP3市場的耕耘,已開花結果。今年SAMSUNG更將延續去年的戰果,特地鎖定具消費潛力的七年級生,推出外型具時尚設計感且操作 簡約的 S2,計劃向台灣MP3市場的龍頭寶座邁進。




台灣三星電子(SAMSUNG)總經理李哲榮表示,每一項新產品的推出,都是SAMSUNG長時間研究消費者行為後所展 現的心血成果。2008年SAMSUNG與世界流行趨勢同步,將引領MP3的時尚設計風潮,推出SAMSUNG S2,繽紛的色彩、個性化的設計,讓七年級生輕鬆透過音樂,就可展現最獨特的個人風格。S2的推出預計將可帶動SAMSUNG 2008年MP3銷量。










SAMSUNG S2 音樂寶石 5款繽紛色彩 引領裝飾風潮


根據今年流行的趨勢,「色彩」是吸引注意力的一個元素,這種具有爆發力的時尚元素最能吸引消費者的注意力。 SAMSUNG搭上這波時尚流行風潮,推出外型亮眼的五款色彩繽紛的機身,共有花崗白/黑曜石/紫水晶/玫瑰石/綠翡翠,適合現今流行男女裝扮配件,充滿 流行時尚感的S2將帶領七年級生引爆一波裝飾風潮,大膽秀出愛流行愛酷炫的自我風格。




SAMSUNG 採“音樂寶石”設計概念的S2,除了強化基本的音樂播放功能外,其外型打破一般市售MP3方方正正的單一造型,以圓潤鵝卵石外型、酷炫LED發光效果、細 緻鋼琴烤漆觸感帶給消費者與眾不同的視覺與觸覺,獨特的頸鍊式耳機設計,讓S2不再僅是一個MP3,更成為個人的時尚專屬配件。









SAMSUNG S2出色音質 簡約操控


SAMSUNG採獨家開發的Digital Natural Sound引擎 (數位原音,DNSe)音質增強技術,讓MP3裡的每首歌都像在演唱會聆聽一樣,呈現不可思議的完美音質,每個音符都完美清脆,每個節拍都能深深感受敲擊 的動感,簡約的按鍵設計,讓你輕鬆操控簡單上手,此外SAMSUNG S2可支援MP3、WMA、OGG格式,而強大的電池續航力,可連續播放13小時,音樂性強大的S2配備Favorite Music (最愛音樂)模式,讓你最愛聽的音樂曲調隨按隨播,最愛的音樂絕不錯過。






















更多SAMSUNG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