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081218日再與酷力等人前進雪霸國家公園,攀登桃山。


18日晚等大家下班後,奔夜武陵農場,抵達雪霸國家公園已經是19日的凌晨1點多。我們拿了睡袋就在遊客中心外的走廊打地舖過夜。這時的溫度已經是零下,在走廊四周沒有遮蔽,冷風直灌,天曉得是怎麼度過這樣的夜晚。


登桃山主要的美景是觀賞桃山日出,看日出後,陽光投射到大壩尖山岩壁上色彩的變化。登桃山的這幾天,天氣異常晴朗,天空一片湛藍,甚至連一片雲都難看見,天空沒啥變化,就像人生太順暢,好像也沒啥趣味。


桃山四天三夜的行程,在超級玩家酷力的規劃下,又讓大家經歷了一場夢幻的旅程:桃山山屋的鴛鴦火鍋、桃山山頂觀賞日出、武陵農莊的民宿、雪霸的單車之旅、泡排骨溪的野溪溫泉、礁溪滿意樓的慶功宴......讓人深感,人生至此,夫復何求?


桃山之旅,最令人印象深刻的是個冷字,在雪霸熬過零下5C的夜晚,這記憶該可維持一段漫長的時光。






這是雪霸國家公園結霜的落葉,酷力的CRV也都佈滿冰霜
我們得在擋風玻璃上噴水才能打開駕駛座的視線,緩緩前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