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SAMSUNG MP3 P3在年初於美國舉辦的2009 CES展覽中搶先曝光,隨即引起熱烈迴響,更獲評為今年CES展最佳MP3


SAMSUNG  P3擁有全螢幕觸控式widget介面,畫面設計豐富精緻,同時搭載SAMSUNG獨家DNSe3.0 3D立體環繞音效及無線藍牙2.1+EDR技術,讓音質與檔案傳輸效率完美升級。


 




SAMSUNG P3擁有享受頂級影音娛樂必備的超大316:9寬螢幕以及EmoTureTM2.0全觸控Widget介面,影音效果更加清晰真實,讓玩家能一指輕鬆操控,玩味影音樂趣。


此外P3擁有獨特可自製化的螢幕小工具,如趣味十足薑餅人或是可愛指數百分百的小貓咪,都能轉換成迷你桌面圖形,讓操作MP3更加個性化、更加有趣。





P3搭配藍牙2.1+EDR技術,除了改善裝置配對流程、更佳省電效果的優點外,更能加速音樂、照片、電話簿檔案傳輸速率,輕鬆掌握無線通訊生活。


玩家亦 可透過P3藍牙連接藍牙喇叭、車上藍牙音響、撥接電話,或和好朋友分享對打遊戲,在聆聽音樂的同時,也可盡情享受溝通及娛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