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816去了台中石岡,來到東豐鐵路綠色走廊騎單車。這條單車道據說風靡了10年了,租車行老闆娘說,上回春節遊客多到,要遷車過花梁鋼橋,就得塞一個多小時!


 


騎單車過個橋要一個多小時,那實在興致全無。我們這天來東豐綠色走廊倒是通行無阻,只是一個下午都在下雨,在缺水時期,也不好意思希望雨停一下,有點尷尬!





 


東豐鐵路綠色走廊是由棄鐵道改建,全長12公里,因為是完全封閉的自行車道,沒有其他車輛干擾,可以充分享受騎車的樂趣,沿途大甲溪的景色宜人,賞心悅目。




 


 


東豐綠色走廊連結的后豐鐵馬道,從大甲溪花梁鋼橋,9號隧道到終點后里馬場,這段路程得給他按100個讚,尤其是花梁鋼橋、9號隧道美到無以復加。




可惜這次來的匆促,又碰上梅雨,穿雨衣騎車,綁手綁腳,也不能好好拍照,下回得找個風和日麗的日子,早點來這兒,消磨一整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