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天早上趕了兩篇稿、一個年曆簡單企劃案,再挑了一些照片寄出後,匆匆出門去看盜數計時(Stolen)


坐在華納威秀影城的椅子上,其實是有些疲倦的,這時能睡個午覺多好?來看這特映會,九成是了為尼可拉斯凱吉,這電影演什麼不太清楚。


片子開演時,人的確是清醒多了。典型的好萊塢警匪片,無懈可擊的搶案、精緻的搶劫工具、飆速的飛車特技,一片轟隆…… 。好看嘛?當然好看,砸大錢拍的好萊塢動作片,怎會不好看?


但人的感官是很容易疲累的,你得不斷的刺激它,不然它會很容易怠速。後來我是怠速了。







這片子好簡單,大意就是說:尼可拉斯凱吉的女兒被綁架了,他得在12小時內把女兒救回來!好萊塢電影看多了,大概知道會是怎麼一回事!


演這片子對尼可拉斯凱吉來說太簡單了,他當然得跑上跑下,飛來飛去,但還好,他的年紀還撐的住。不過是有些可惜了,他其實可以撐的起更糾結複雜的角色。


如果哪天你也有點疲倦,可以去看看盜數計時 」,記得順手帶杯咖啡進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