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東森新聞有關施耐德的報導


夏天到了,居家佈置也得跟著煥然一新!除了可購買新傢俱改變室內裝潢外,現在市面上推出專為顧客量身訂做的藝術燈控面板,只需運用無線遙控器按鍵,便可依照個人需求,創造出派對聚會、KTV舞台等不同的情境空間,讓房間更具時尚與獨特風味!


施耐德電機Clipsal燈控系統首次與工藝大師合作,推出個人化燈控面板設計服務,將ULTi系列結合高科技與頂級藝術,並通過國家通訊傳播委員會(NCC)的低功率射頻科技燈控系統認證,兼顧功能與確保電器安全,讓您享受便利科技的同時,更添健康與舒適的品質保證。


有別於一般紅外線遙控器,Clipsal燈控系統ULTi系列採用先進的RF(無線電)操作遙控,只需運用遙控器按鍵,便可依照個人需求,打造出個人化空間設計並創造不同的情境空間,無論是影視欣賞、派對聚會、KTV舞台或獨處閱讀,只要一個按鍵,便可調整至專屬您的個人情境燈光。


另外,Clipsal燈控系統ULTi系列擁有極佳的產品擴充特性,不僅可連結至其他家電開關操控,也可整合至其他燈控系統平台,甚至連結筆記型電腦、手機或PDA,透過無線上網功能,充分運用家中攝影機與保全系統,徹底實踐在外監控居家安全的E-HOME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