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聯合報記者陳立儀/台北報導】

手機品牌積極向時尚、藝術靠攏之餘,希望藉由跨界藝術領域,提昇內涵與層次。MOTOROLA爭取到與村上隆合作的機會,下個月上市的MOTORAZR V9將限量贈送村上隆微笑小花彩虹限定版吊飾;同時在台北市立美術館展出RAINBOW WAVE玩偶模型跨界創作。


倡導藝術與商業應緊密結合的時尚大師村上隆,世界巡迴演講「藝術開國.創意論壇」台北站,將於周五在小巨蛋登場,台北市立美術館目前正展出的「欲望與消費-海洋堂與御宅族文化」,也有村上隆設計的兩款真人比例公仔。


配合本次村上隆藝術之旅,MOTOROLA在北美館打造了彩虹電波(RAINBOW WAVE玩偶模型跨界創作專置藝術區,由設計師Mark Chang創作的公仔Moody與手機對話,同區還有幾米、阿推等名師創作,展出日期至明年1月底。


為了鼓勵消費者接觸藝術與文化,MOTOROLA還自下周起連續兩周六、日,規畫了彩虹電波免費接駁專車,往返於台北敦南誠品與北美館,平均每2小時整點發車。另外預計12月推出的MOTORAZR V9 ,初期限量典藏組將贈送村上隆微笑小花吊飾彩虹限定版,限量約3000組,售價未定。


去年推出V3i Dolce & Gabbana精品手機的MOTOROLA,率先將通訊與精品結合的品牌,這款走金色奢華路線的手機,當初除了在部分Dolce & Gabbana專櫃展示,並直接寄通知精品VIP客戶,獲得名媛貴婦與偏愛設計人士的喜愛;並主張「把藝術放在手中,把設計帶著走」概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