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影、偶像劇景點行銷效果一向良好,很受觀眾歡迎。為了推廣金門的觀光旅遊,縣政府協助拍攝了由胡宇崴吳映潔王睿苑新雨等人主演的偶像劇戀夏38c








戀夏38c去年9月開鏡,劇中80%場景在金門拍攝,也到了台北、廈門、福州等地取景。看這戲可以在螢幕上作一趟金門的觀光之旅。






搭配戀夏38c的即將上映,8月起,金門縣政府與立榮航空及旅行業者推出金門「2012夏艷金門海洋風之后湖沙灘花蛤季」「戀夏38追星趣」等套裝旅遊行程。舉辦后湖沙灘花蛤季及偶像劇拍攝景點旅遊活動。



以往金門海邊因為戰地,有佈雷也因是軍事要地,多不開放,現在的后湖沙灘,到了夏天就吸引不少遊客前來海灘戲水。金門的海灘有特有的「水戰場」戰地文化,到這兒從事水上活動,有特別的情趣。




 2012夏艷金門海洋風


更多金門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