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axresdefault  


在西門國賓全亞洲最大的杜比全景聲戲院,觀賞「哈比人荒谷惡龍」這部2013年終大片,從頭到底的感覺就是
鉅大」。

訝異著到底要燒掉多少腦力、想像、動用多少人力物力資源,能拍出這種絢麗十足的影片

 

011632jrxzaad6wlpx3a3p

 

 thehobbit2-e1383621802237

「哈比人歷險記 」電影版三部曲第二部,故事簡單的說,就是橡木盾王子率領巫師甘道夫、哈比人比爾博巴金斯等遠征軍千里迢迢回到孤山要奪回被惡龍史矛革佔領的國土與寶藏。

 

thehobbits_07032  

故事情節很單純,影像設計卻異常繁複。精靈王國幽暗森林孤山王宮等場景設計豐富精緻的細節叫人眼界大開換皮人半獸人哈比人精靈矮人等各式各樣角色的設計與化妝技術,讓人歎為觀止。

 

72552-550x714

光是看超強的美術設計、場面調度、攝影美學、3D動畫應用技術等等,其實已經值回票價,只是不免有些遺憾,擁有這麼堅強的的製作團隊,豐沛的資源,再劇情的推演安排上,若再多點高潮轉折與厚度,豈不更讓人讚嘆。

 

 701

好在導演在3D炫技之餘,增加了原著沒有的木精靈陶烈兒和勒苟拉斯和奇力的三角戀情。陶烈兒與惡龍史矛革是片中兩大靈魂人物,陶烈兒的勇往深情與惡龍史矛革的嘰哩呱啦,說個不停,同樣令人印象深刻,甚至比惡龍更引人入勝。

hobbit_the_desolation_of_smaug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