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母親十月懷胎孕育新生命的身心轉變,除非真正身歷其境,否則難以體會那微妙神奇的變化。

『出陽神』是進入第三階段師資班修習的重要課程。所謂陽神,可勉強粗淺的描述他是一個縮小版的自我,可被看見、可觸摸、可感受其溫度的能量體。

想想有個陽神,在你疲倦了,會自動跑出來晒太陽、吸收元氣;遇到危險前,會預先示警;可以跟他溝通,交代他幫你練功;或是離開你的軀體,代替你去他處遊覽….,這聽起來很有趣味。

然而通往這個道途,必要經過一段艱辛的歷程。一但開始練陽神,就像胚胎受孕,無法中止。有如啟動程式,頭部疼漲欲裂,疲累至極,唯有不斷補充能量、充分休息,才能稍稍化解。

陽神在體內孕育時,有如大海吸納百川,須吸取大量能量,早晚吞大補丸成了令人畏懼的儀式,從早晚各吞70顆,到90140顆大補丸,身體仍然覺得疲累不堪。據說有些前輩吃了足以排滿一面牆壁的大補丸,陽神才肯脫殼而出,還好我沒經歷這麼長期的抗戰,在諸位師兄與張老師的聯合灌氣護持下,我的陽神順利出殼。

陽神運出後,靜坐調氣,氣感強烈,可感覺能量沿脊椎上伸至頸間,徘徊上下,腦部整片酥麻。很玄奇的是,到了這個階段,你便可以用意念要陽神離開軀體,或回到體內,接下來的功課是練習與陽神對話,就像學習新生兒的言語。

出陽神應該代表著心性修為進入另一個境界,就像母親懷胎,母性的慈悲才真正被激發體驗。出了陽神,才能真正理解靈學、佛學的上層語言吧!佛說不可說,許多的不可說,就是需要實證,而非知識的陳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