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老師告知,我已經通過任督通脈班的結業檢測時,我仍不確定地詢問著:「那麼,我的頭蓋骨已經分裂了嗎?」

老師要我觀察另一同期學員的額頭,鼻梁之上、雙眉之間,產生二道白痕,膚色比兩旁的皮膚淡些,他用四隻手指沿著我頭殼中央,穿梭而至後腦杓,指出凹陷的那道縫的位置。

我摸了半天,隱然好像摸索出一道凹陷的溝,但不確定是本來就有,還是練氣功後形成。看我一臉狐疑的神色,身旁已經修練到師資班的師兄說,最科學的檢驗方法,就是去照頭部X光。

老師先前曾經給我看過他,及其他學員的頭部X片,的確頭骨中間有條白縫,練到中脈胎息班、頭頂和後腦杓會有好幾個凹洞,頭骨比一般人薄許多,頭骨柔軟的像海綿。

 

那麼我真的不需像武俠小說描寫的俠客,避居深山,採食千山雪蓮,再耗盡恩師一甲子的功力,就打通任督二脈了嗎?張老師先前自頭頂百會穴灌氣,我全身發熱,臉上的汗如打開的水龍頭般,噴湧而出的景況的確奇特。休習四週後,靜坐練習任督二脈循環,體內如有電流環繞,多次坐到舒泰至極,不忍下坐的經驗,更是難得。

我曾摸正在做任督二脈循環的學員頭頂,清晰地感受對方的頭,像是一部發電機般的震動運轉,那麼別人摸我的頭,應該也是同樣的景況吧。如馬達般運轉的震動,表示氣急速流動衝擊任督二脈,那力量大到可以使頭骨分裂凹陷。

修習南嶽氣功,成效來得太快,讓人覺得不可思議。有些道理太簡單,讓人不敢相信真的是事實。

 

尼爾。唐納。沃許的「與神對話」告訴我們,我們不僅可以聆聽或對神說話,其實我們可以「與神對話」,因為我們與神是平等的,我們是神的一部份。

看不到、摸不著的神,到底是什麼?以理智來看待這事,當然不可思議。講求理性的現代人,過度依賴腦袋,卻與心保持陌生的距離。

對於未曾經驗過的事物,搖頭掩耳、不予採信,是人之常情。順此邏輯,我們需要的不是抽象的知識,而是真實的經歷。不是向外追尋,而是向內省視。

一位富人,家中應有盡有,卻視而不見,拼命往外跑,宛如貧困的流浪漢,流落街頭,乞討度日,豈不可笑。跟隨那紛亂的頭腦,競逐追求,用力越深,迷途越遠。

 

現代醫學證實,人腦被開發使用的程度不到10%。美國太空總署航海家太空船,遠征太陽系,採集九大行星運轉的波頻,這些星體上離子與星環交互作用,產生令人敬畏的磁力與電荷粒子,電離層電波放射,星體運轉產生令人目眩神迷的聲響。經美國腦意志研究中心實驗證明,這些聲響具有強大的能量,可與人腦產生共振。這意思是說人與宇宙磁場原是互通的。

不知你是否看過公共電視「太陽戲團」的演出,要是你看過那不可思議的體能與肢體演出,你只能不停讚嘆、喃喃自語:「怎麼可能!」

 

即使你有超級的想像力,你也無法想像宇宙的深度。這不是神秘,這是神奇,隱藏在你身心靈裡的力量,像宇宙一樣深不可測,這可以開發,並非遙不可及。

如果你不貶抑自己,終於認知自己原來也是神,能與宇宙能量同軌運行,靜下心來,讓你那90%隱藏著的無限潛能,釋放出來。你將能瞭解,為什麼你就是神,就是創造者,你自身既有的能量,遠遠超乎想像。

修習氣功,讓我從聽聞、想像,進入實證的體驗。

 

當我因練習氣功,頭骨分裂、頭頂凹陷成洞,當我可以意念引導任督二脈運轉、讓頭顱像馬達般發電運轉,當我親眼目睹同期學員,連續用鼻子吐氣2千次不用肺吸氣,而用皮膚呼吸,這已不是理論知識,這已成實證的親身體驗。

修完中脈胎息班後去八德路淳貿水晶店照氣場照片,結果頭頂出現二道清晰完整的白色光束。負責解說氣場照片的徐老闆說,從氣場照片顯示,應是中脈初開,氣場雖不是很明顯,但依稀可辨。中脈未開前,多次到水晶店,僅止於觀看水晶的型態色澤,感受不到水晶的能量,中脈灌通後,再到水晶店,便頭皮發麻,對氣場的感應能力變的靈敏許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