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裡是BALI 著名的水上活動區南灣,但這裡除了拍落日照不錯外,其他的景致,乏善可陳。感覺這個沙灘,並未被好好照顧,空有好的資源,但未被珍惜。


不過,在這裡拍到的日落,還是有一定水準的,BALI畢竟還是國際知名的海島旅遊勝地。













南灣海灘旁,堆滿簡陋的碳烤餐廳,一大堆的遊客在海灘旁用餐,還挺煞風景的。


這裡的炭烤餐廳,都受政府保護,非當地居民,不能經營,這似乎也阻滯了餐飲服務水平的進步。


不忍拿南灣跟法國尼斯海岸相比,那真是南轅北轍的兩個世界。





我們來看看另一個海灘的用餐環境,以下是我在尼斯海岸拍的照片,這是另外一個世界,我是從人為的角度,來說這話。從自然的觀點來說,海還是海,沙還是沙,沒有太大差別。


但人有了耳、目,起心動念了,這就會有點時空錯亂之感。


當你從寶格麗BALI,吃了生平吃過最好吃的義大利麵,再到南灣坐在塑膠椅上,用手扒著吃蝦子時,的確是要有諸法空相的心境,瞭解一切如幻,才能一切如意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