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慶祝「可口可樂」全新數位行銷平台iCoke在台上線,可口可樂舉辦了「iCoke生活大樂透比賽」,號召愛喝可樂的消費者,收集可口可樂瓶罐累積iCoke點數,最後銘傳大學的劉昱,以近三萬點的累積點數,擊敗來自全台各地的參賽隊伍。


當初為了討愛喝「可口可樂」女友的歡心才報名參賽的劉昱,費盡千辛萬苦獲勝後,把勝利的獎賞「Coke爽快暢飲販賣機」送到母校,連同百罐「可口可樂」花束,在同學、朋友的見證下,送給心愛的女友,並請母校的同學暢飲可樂。


接下來的三個月,劉昱與他的女友可以擁有這台可樂機,可口可樂公司每個月會在口樂機裡裝滿400灌,連續三個月提供1200罐可樂給這對戀人歡樂暢飲。


這個活動的確有趣,有趣到蘋果日報幾乎花了全十的篇幅來報導,劉昱在桃園龜山銘傳大學送他女友可樂機的當天,民視、台視等竟然出動SNG車到場報導這個活動,各個平面及電子媒體也不嫌路途遙遠,從台北趕來,擠爆活動現場。






















如果你的男友送你一台這樣的可樂機,你會有何反應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