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要是到了信義計畫區,或是坐捷運,大概都會被可口可樂大幅廣告看板吸引,怎麼以前熟悉的鮮紅的可口可樂,悄悄變成黑色了?這黑色的可口可樂,就是在2005年底開始販售,至今全球已賣出1億箱的「可口可樂zero」系列。


可口可樂繼「Light」後,推出全新零卡路里的,瓶身也從百年註冊的紅色,變成具時尚感的黑色,吸引追求大膽、前衛、摩登時尚生活的輕熟男、輕熟女。


台灣是「可口可樂zero」在亞洲市場繼韓國、香港後第三個銷售點,在日本還買不到黑色的可口可樂。從紅變黑,對可口可樂當然是件大事,「可口可樂zero」上市,可口可樂當然就推動了百年來最大的行銷活動。


為了強調將百年註冊商標的紅色罐身改為酷炫黑色包裝,凸顯可口可樂大膽、顛覆的品牌精神,台灣的上市發表會特別選在「仁愛圓環旁黑色裝潢的「聚場」,邀請名模林若亞,將迷你短裙顛倒穿上身。


又請來超馬好手林義傑,做比橫越撒哈拉沙漠、勇闖極圈,更能展現超越自我,顛覆既有形象的舉動 -- 搖身變為時尚型男,為可口可樂獻出第一次的伸展台秀。






































































More Coca-cola zero phot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