蘇老師自然療法之家在200881524日,舉辦了第一屆「十日自然療法體驗營」,本來預計全程參與,後因在台北有事得處理,延到19日才下玉井,參與後半段的活動。

 

這次活動限定15位學員參與,可以針對每一位學員的實際症狀,給予個別的對應調理,除了以往七日斷食課程的泥敷、蒸汽浴、熱足浴、灌腸外,還增加了個人整脊、SPA芳療、臀浴,並加強瑜珈課程、氣功、笑瑜珈、健行登山活動及進階靜坐等。

 

 

先前的七日瑜珈斷食體驗營,採取漸進式的斷食法,只有一或兩天安排無水或有水斷食,難度不高,可以度假的心情,好好放鬆自己,讓身體及腦袋好好休息一下。

 

十日自然療法,則 是七天的有水及無水斷食,後三天才慢慢以果汁、蔬菜湯復食,回家後還要經過幾天,才能回復正常飲食,需要加倍的意志力,來克服食物的誘惑,斷食期間,身體的反 應也可能會比較激烈。也因如此,參與活動的學員,有機會更深刻的貼近自己的身體、心靈,得到更深層的體悟。

 

824日,15位學員全數成功的完成了十日自然療法課程,能夠整整七天只喝水,甚至幾天不喝水,勇敢面對身體的病痛,抗拒口腹之慾,倒也是件值得記憶的事,斷食後個人身體的改善、心靈的沈潛體會,則是無可言喻的喜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