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摩托羅拉與柯達合作,在台發表全新照相機種MOTOZINE ZN5,結合手機與相機的獨特優勢,不僅讓消費者補捉精采生活,感動瞬間,更能夠恣意與人分享歡樂時刻。


 


MOTOZINE ZN5,外型流暢簡約,為熱愛享受拍照樂趣的消費者,打造全新影像體驗,以最輕鬆的方式,享受高畫質拍攝技術。







MOTOZINE ZN5內建柯達Perfect Touch影像優化技術,只需輕輕一觸,即可調整所有相片品質,瞬間燦爛亮麗、栩栩如生!此外,消費者更能從手機螢幕上直接瀏覽所有相片,還可以馬上動手進行裁切、翻轉、調整尺寸等,隨時隨地享受編輯、自在分享的樂趣。


















MOTOZINE ZN5的核心精神,在於提供即興拍攝的樂趣,ZN5採用摩托羅拉獨創ModeShift魔「換」介面,滑開鏡頭蓋後,立即進入拍攝模式,馬上呈現拍攝功能相關按鍵,上一秒還是手機,下一秒立刻變身數位相機,內建500萬畫素


鏡頭、自動快速對焦功能、以及高感亮度氙氣閃光燈。當闔上鏡頭背蓋,EN5又是一支時尚手機,立即顯示數字鍵盤。簡單便捷的雙模式切換設計,隨時隨地滿足消費者的多元需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