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年級級生有了真正專屬的手機了,一舉打中「環保」與「低價」市場,全台首支用玉米材質打造機殼的兒童手機Samsung Tobi即日開賣。Samsung  2009年首波新機Samsung Tobi強打八年級生,主張真正從八年級生之溝通需求出發,從外型設計到內建功能,完全符合八年級生的喜好與需求。






Samsung Tobi訴求可更換式相框背蓋、SOS緊急求救功能、與能和好友互傳免錢ㄟ藍牙簡訊功能,售價5,200元,與高階手機動輒近2萬的價格相比,價格的確夠「殺」!






Samsung Tobi機殼採用玉米材質與無毒噴漆打造,呼應今年西班牙3GSM行動通訊大會中提出的環保趨勢。背蓋配置可替換式相框,可擺放情侶合照、家族熱情照、或DIY設計圖示;內建有卡通動畫主題介面與MP3MP4等多媒體音樂播放器。





 Samsung Tobi 3/24起上市,共有玩酷綠、飛天藍、甜蜜紅三款繽紛 色,加贈限量Tobi手機座、背蓋紙卡及專屬手機吊飾。








Tobi手機搭載藍牙即時通功能,可在特定範圍內,免費傳送藍牙簡訊。此外,機身右側配有SOS緊急安全功能,長按即可立刻撥號至預先儲存的通訊號碼,若連續按四下機身中間的確認鍵,即啟動SOS緊急訊息功能,將預設好的求救簡訊發送至指定號碼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