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MSUNG在台發表旗下首款Android手機i7500 Galaxy,主打3.2吋觸控螢幕與500萬畫素拍照功能,九月起與台灣大哥大獨家合作推出最低0元資費價,外界推測,該機將威脅已上市的HTC Magic魔術機。






SAMSUNG i7500 GalaxyHTC Magic魔術機車拼,同樣採用Android 作業系統,同樣整合有Google MapsGmailYouTubeGoogle Talk Google服務,支援和蘋果iPhone 3GApp Store功能相同的Android Market網路下載商店,也有HSDPA網路服務。





外型上,同樣採用3.2吋觸控手寫螢幕,沒有QWERTY側滑式鍵盤,同樣走簡潔風格,但i7500AMOLED高光彩螢幕,成本較高、顯像也較鮮豔,厚度11.9 mm,也比魔術機13.65mm的機身更為纖薄。拍照功能上,i7500500萬畫素,魔術機是320萬畫素;魔術機可支援收音機與錄音機功能,i7500則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