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27René Lalique運用豐富的想像與創造力設計出「豐收十美女」水晶花瓶,將羅馬酒神Bacchus身邊的女祭司的誘人魅惑細緻捕捉下來。


 


限量版的「Révélation Bacchantes是採用脫蠟鑄造工藝 (Lost Wax) 製造在數月的製造過程中LALIQUE的工匠將他們對藝術的熱情、精湛的工藝以及非凡造詣與創意全部傾注於作品之中令「豐收十美女」水晶花瓶仿如被凝固在「冰塊」之中。這個絕美的水晶售價370萬。


 




 





Côte d’Or」水晶盤鑄刻滿女性胴體和葡萄圖案,靈感取自神話故事對羅馬酒神Bacchus的頌讚。這個水晶捕捉 Bacchus身邊女祭司的動人美艷和魅惑,透過水晶歌頌女性,以磨砂水晶打造出柔滑表層,令造型栩栩如生,在光線的投射下,更添動感。




 




 




 




 




 





更多LALIQU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