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rruches」水晶花瓶設計靈感源自於René Lalique以往的工作坊中所發現的一塊石膏片,這塊擁有鸚鵡造型的石膏片曾於巴黎Musée d’Orsay博物館展出,並被重新演繹成為經典中的經典。


 


此作品的製造過程至少長達3星期,LALIQUE的工匠將他們對藝術的熱情、精湛的工藝,以及非凡造詣與創意,悉心傾注於作品之中,造就了一件不可多得的藝術傑作,全球限量推出49件,售價為234萬。




 



 


法國LALIQUE是目前世上僅存堅持以純黏土人手製造的小窯製作水晶的品牌,光是製造小窯,就得讓經驗豐富的工匠花上9個月的時間製造,而為了保持產品的水準,小窯也僅使用3個月,之後就不再使用。


 


LALIQUE的工匠是用創作藝術品的心來製造水晶,LALIQUE水晶要價不斐,但有他的價值。





 




 




 




這個堪稱為光之雕塑的花瓶原於1929年由 René Lalique以琉璃打造,LALIQUE重新推出水晶版。花瓶的設計靈感取自法國南部的茂密叢林,表面飾以仙人掌針葉的浮雕,手工細膩,再配合綠色水晶,凸顯出花瓶的瑰麗氣質。




 






更多LALIQUE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