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投宿北海道美瑛的緩慢民宿,是這次北海道自由行的重點項目。

看了緩慢官網美瑛緩慢的照片,讓人升起無限的想像。上圖是從緩慢官網擷取下來的美瑛緩慢外觀照片。

 

 

七月夏季的拜訪,當然無緣拍到美瑛緩慢雪中的景象,這次連落日夕陽跟藍天白雲的畫面也沒拍到,因為來的時候天氣不好,下了一天雨,也沒夕陽可看!

 

想像中的藍天白雲,色彩繽紛的美瑛美景,都不見了。但這也不壞,正好可以過個緩慢的旅程!

 

美瑛緩慢外觀大景照片,前人已經拍得這麼好了,那麼就只放幾張緩慢內部陳 設的照片及我最愛的屋外樺樹林

這幾張照片,特別用PS作了塗抹繪畫效果的處理。為什麼要這麼做呢?那是一時的興起,覺得這樣的感覺,比較對美瑛緩慢的味道!

 

 

美瑛緩慢原本是由一對日籍夫婦經營,因為老太太過世了,老先生一人要撐起這麼一間在美瑛地區算是規模最大的民宿,實在是吃力。

 

在美瑛大部分的民宿都是由老夫婦們在經營,他們一年到頭辛勞的守護著他們珍愛的民宿,非到不得已,是不會輕言放棄的。

 

老先生願意把民宿轉讓給台灣的緩慢經營,大概也是跟台灣緩慢的老闆,那兩位傳奇女子的氣味相投吧。

 

 

 

美瑛的緩慢,跟金瓜石、奮起湖的緩慢,有類似的氣味,一走進來,就有熟悉的感覺。

 

泰迪熊是必要的;一牆壁的旅行書籍及CD是必要的;應用當地食材,準備的料理當然也是必要的! 

 

我最愛的是這個玄關壁爐,多麼想在下雪的冬季,蜷縮在這裡燒材火取暖。那麼有一天可能會是因為雪的關係,再回美瑛吧!

 

 

 

我最愛的是那個有大大落地窗的窗台,這裡的四季各有不同變化的景致,其實到了緩慢,只要一直都坐在這兒,也就夠了。

當然前提是,你旅行停留的天數得夠長,你才有心情緩緩的坐在這裡!

 

 

還有走出屋外,就可在這個美麗的樺樹林散步,這就是緩慢的旅行!

 


 更多美瑛照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