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推出外型輕巧時尚、容易操作的入門款實用性觸控手機 EX300功能強大的 Android™ 手機QUENCH™ XT3MB501

摩托羅拉已經在台灣推出多款Android手機,讓消費者體驗Android介面帶來的豐富的資訊、更快速的網路、更多元的行動樂趣。

MB501時尚的觸控螢幕設計,結合整合全球網路廣播介面,輕輕觸控手機螢幕,就可一手掌握全球最新音樂資訊。自由縮放和觸控導航鍵等出色的導航功能,以及3.1吋高解析度螢幕,讓消費者隨心所上網瀏灠網頁。

 


 


XT3 輕薄小巧,厚度僅 12.6mm,重量 139 公克,外型採用觸感舒適的軟質外殼,除了透過高亮度、高解析度的 3.2 吋電容型觸控式螢幕瀏覽手機外,也可用軌跡球單手操作,保留螢幕空間供手機頁面瀏覽使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