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MOTO MILESTONE XT720 是全球首部搭載 800 萬畫素相機及氙氣閃光燈的 Android 手機,具備數位變焦縮放功能,以及 720p 高畫質 HD 攝影,可直接將拍攝好的影音上傳至 YouTube,並配備 HDMI 傳輸介面,可直接連結至 HDTV,觀看高畫質 (HD) 影片。


 XT720 搭載Android 2.1 作業系統,搭配簡單操控的 Widgets 功能,可隨意使用主頁上的日曆、備忘錄、聯絡人、電子郵件以及其他外掛程式,也能夠輕鬆方便的刪除、載入和移動。而且提供了四種文字輸入方式,為了提升多媒體運行能力, XT720 還內置與 MOTO MILESTONE 相同的 Cortex A8 處理器,內置 3D 加速器,提供更流暢的速度。

 


 

 MOTO  QUENCH XT5 擁有 3.2 吋電容式觸控螢幕,可呈現 480 x 320 解析度 262000 萬色的精彩畫面,軌跡球 Trackball 設計,單手就能輕鬆操作手機,同時處理不同的業務。 QUENCH XT5 支援 microUSB 傳輸埠,可以透過簡單的傳輸線跟電腦連結,輕鬆將資料備份到電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