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TO發表第七款在台上市的 Android 新機 ─MOTO  FLIPOUT MB511。這款 MOTO手機走小巧方正外型,擁有旋轉式 QWERTY 鍵盤,並搭配多款彩色靚眼背蓋,推出酷黑、炫白、激綠、火紅等顏色。


 






 





MOTO  MB511 獨特的方形旋轉設計,2.8 吋觸控螢幕搭配 QWERTY 5 排全鍵盤設計,類似傳統鍵盤的5排式的按鍵鍵盤,螢幕合蓋之後,仍然保有手寫輸入的功能,讓網路重度使用者,用手機照樣可以快速打字,在網路聊天、交友。


 





 





 


MB511機身輕巧可愛,重量僅有118克,相當類似女性的粉餅盒,手機附贈黑、藍、綠、紅等7種顏色的後背蓋,讓使用者搭配穿著更換,一星期7天,每天都能換出好心情。


 


MB511還內建整合全球網路的廣播介面,可收聽全世界的音樂電台,並擁有獨特的360度全景拍攝功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