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花蓮最初的印象,來自167歲的環島之旅。那時花了一個多月從西部,來到東部,走了一遍台灣全島。這樣長途的旅行到了花東,累積了的深深的觸動,在花蓮自然的湧現開來。


 


幾十年來,想要來到花蓮生活的想望,一直埋藏在心裡,並不時的浮動著。


這次再來花蓮參加媒體參訪養生之旅,那樣的想望再次浮現。


 



 


友人Claire 為了小孩就學,為了想過自然的田園生活,舉家從台北遷居到宜蘭羅東運動旁,他的先生每天要往返台北羅東上班,作設計的她,不時也得北上見客戶談案子,雖然得兩地奔波,但換取來的生活品質,夫妻倆都覺得值得。


 


如果工作許可,或是沒了經濟的負擔,從羅東再往南一點,定居花蓮會是很棒的選擇。就算無法遷居,來到花蓮遊覽,總有回家的感覺。


 



 



許多朋友都想離開台北到花蓮,花蓮怎麼一直散發著磁石的魅力?


 

看著Nathan與他的嬌妻,可愛的小女孩、小男孩在花東縱谷花田的合照,讓人感染了生活應該如此美好的期待。


 





 


Nathan的太太在花蓮經營飯店,Nathan算是台灣女婿吧,說的一口標準國語的他,看來是融入花蓮在地的生活了。


 


夫妻倆帶著可愛的子女,陪著花蓮養生之旅的媒體參訪團,在花東縱谷,在瑞穗溫泉,成了媒體拍照最佳的模特兒。


 



 


花蓮真美,更美的是這兒有這麼多熱愛鄉土,期望把花蓮的美,分享給大家的人。3天的行程,笑聲與讚嘆聲不斷,來到花蓮,實在真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