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是臺灣省政府所在地的中興新村,當初參考仿照英國倫敦「新市鎮」模式設計建造,成為台灣最早以辦公與住宅合一的田園式行政社區。中興新村曾經輝煌光彩,以前當省長可說是呼風喚雨,現在當中興新村省長,可是光環褪盡了。


 



 


座落於中興新村運動場旁的耶斯列花園本來是家銀行,現在改裝成複合式餐飲店,是中興新村著名的景點兼景觀餐廳。


 


耶斯列花園保留1963年老歷史建築為文化背景,店主人改了大門的改造型,劃出一個圓形窗戶,以搶眼的設計巧思及綠意盎然的造景,吸引遊客的目光。


 



 


走進耶斯列花園可以感受到一縷復古的氣味,從牆上的老照片、內裝與食物,甚至連陽光、空氣都像是在姥姥的年代。


 



 


耶斯列花園選用少油多纖食材,強調健康烹調,雖然外觀看似有餐廳的氣勢,但走的是平價路線。這個典型的套餐,有著一塊大大的去油排骨,搭配著大量的蔬菜水果,表現了耶斯列花園強調健康、營養、美味、衛生的特色。


 



 


在中興新村生活的步調是較為人性,較為舒緩的,這裡有許多的老店、老樹、老房子,適合緬懷、適合過日子,適合城市裡的人,不為什麼的來這裡,走走晃晃,坐一個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