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看了一些讓人失望的電影,就是那種劇情簡單、情節老梗、既不好笑、又不感人的片子;要是演員演技還好,還可勉強撐一下,要是碰到演技生澀的主角,那就坐如針氈。

 

不是演一堆自high的老冷橋段,讓觀眾想笑又笑不出來;就是看現在演的段落,就知接下來劇情會怎麼演;像是看到女主角咳出一口血絲,哇!天啊,又是得了癌症…..,這時忍不住要暗罵,編劇的想像力跑哪去了?

還好昨晚看了【全家就是米家】,稀釋了前一陣子觀影的失望,世上畢竟還有高明的喜劇。

 

原片名We're the Millers 翻成【全家就是米家】,除了讓人誤以為是國片外,倒是有懸疑效果,會誘使人好奇,這在演什麼?

 

 

傑森蘇戴西斯飾演一個帥帥,心腸不壞的小小大麻藥頭,為了幫一位青少年,被三名小混混搶走所有的現金跟大麻,欠了大藥頭一筆債,不得不鋌而走險,答應大藥頭到墨西哥運回一批大麻。

 

他異想天開的找了一位脫衣舞孃當媽媽、傻傻的宅男當兒子、翹家的叛逆女孩當女兒,四人改變裝扮,組成樣板的,循規蹈矩的超典型美國家庭,企圖在美墨邊境闖關。

 

 

電影公司宣傳重點擺在,珍妮佛安妮絲頓挑戰性感極限,飾演性感火辣的脫衣舞孃,以多種造型展現性感冶豔的身材,說這是今年暑假最重鹹的喜劇電影。

 

其實真的不需拿這作為重點宣傳,這電影高潮迭起的笑點,已經夠強了,珍妮佛安妮絲頓的脫衣舞孃演出,其實已經不是重點。

 

大部分的喜劇片,橋段容易流於無俚頭,只要逗觀眾哈哈大笑就好。【全家就是米家】除了笑點像海浪不斷,一波一波的湧來,還會轉個彎,兜個圈,讓你出乎意料。

再則又用「家」扣住整個劇情,讓原本不相關的假家人,弄假成真,成了彼此關心的家人,溫馨有趣。

 

 

最近看了太多不開心的新聞,到電影院去紓解一下鬱悶吧!全家就是你家,全家就是米家,希望看了這電影,大家都是一家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達爾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